0874-8998685

党务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之九——党的基本知识与党支部基本制度专题
更新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19日下午,根据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的安排,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如期开展了第九期党员教育培训——党的基本知识与党支部基本制度专题。本次培训由陈广同志主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以现场教学、实际操作教学、互动交流等方式开展,针对“云岭先锋APP”如何使用作了详细讲解,就党员们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倡各个党支部要充分依靠和利用好“互联网+党建”的各种平台条件,开展和推动日常党建工作。

    第二阶段,陈广首先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史的基本知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经历的九个主要时期及各个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提醒党员同志要铭记历史;之后,结合党支部的工作实际,细致解读了党支部的十项基本工作制度,并要求各支部要对照落实、严格执行,将各项组织生活制度落到实处;最后,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再接再厉,如期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陈广老师授课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