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务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之六
更新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 来源: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之六

——向榜样学习,做合格党员

6月1日下午,根据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的安排,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如期开展了第六期党员教育培训——向榜样学习,做合格党员。本次培训由姚林娜同志主讲,教师党支部书记陈广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姚林娜曾经被评为云南省卓越青年教师、曲靖市优秀教师、曲靖师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以身作则,处处严以律己,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指导学生,去年带领学生参加专业技能比赛分别荣获国家级特等奖和一等奖,成为各位师生努力学习的榜样。本次党员教育培训,姚林娜以“如何指导学生参加技能比赛”为主题,从选好苗、奠好基、抓“范式”、吸信息、看颜值、求创新六个方面和各位党员同志分享了培养、选拔、指导学生参赛的诸多心得,与会同志听后纷纷表示颇受启发,希望这样的先进人物经验交流分享活动可以多开展一些。

培训最后,学院党总支为6月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向他们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勉励所有党员同志要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党性修养,向榜样学习,做合格党员。


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