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务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党建督查组到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基层党建综合督查调研
更新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27日上午,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顺率督察组成员到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支委、组织员配合参加了此次工作。

督查调研中,督查组成员在听取我院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党建台账资料后,对我院党政联席会规范化、党员示范引领、党员教育、党员发展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一是要在“树党建品牌、创支部特色”上下功夫,加强凝练打造学院的优秀成果;二是党建痕迹材料需进一步完善,党组织会议要在学校相关规定的基础上完善本学院相关议事规则;三是要严把党员发展的质量关,将5个步骤25个环节的要求落实落细,确保每一个环节都经得住检验。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学武表示,针对督察组指出的薄弱环节,学院党总支会认真梳理、深入剖析,在下一步工作中会更好的将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