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务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师支部开展首次“共产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全面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共产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各项要求,探索创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教育管理的新举措,6月1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首次“共产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支部书记陈广主持,党总支书记丁学武出席活动,支部6月份及以前入党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包括四个议程:一是集体重温入党誓词。6名党员面对党旗郑重重温入党誓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意识,达到不忘初心的目的。二是向每位党员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党支部书记陈广亲手向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该贺卡上印有对党员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寄语,并由党总支书记丁学武亲笔书写党员姓名和落款,表达了党组织真诚的祝福和关爱。三是进行集体谈心谈话。各位党员依次发表政治生日感言,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回顾了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表现,都表示要以党员的荣誉感来增强使命感,积极工作,做合格党员。党支部书记对发言进行总体点评,肯定成绩,明确努力方向。四是开展集中学习。把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与党员教育有机结合,由姚林娜同志给大家作“向榜样学习、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分享,将增强党性与提升教学水平相结合,提高活动的实效性。
    
最后,党总支书记丁学武强调,各位党员要通过活动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