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务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学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5-06-12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学校纪委要求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 2015年6月1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会议室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全院教师参加了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显泽主持会议。他就活动的目的意义作了说明。之后全体教师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制作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教育片。教育片中大量鲜活的实例使全体教师深受教育。教师们认为,只有严以律己,敬纪守纪,增强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才能永葆活力,在工作上做出更大的成绩。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反对“四风”,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为各种诱惑和贪欲所惑,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加牢固。最后夏显泽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促进学院良好的工作作风的形成。

(化学化工学院 索红波)

 

全体教师教师观看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