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思政

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58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安排布置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并开展责任书签订。学院全体教师(含化学功能材料研究中心)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薛舞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传达曲靖师范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会上,全体老师一起学习了《徐显敏同志在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李永勤同志在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要求全体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对我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检查指导工作的反馈意见,并且部署了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检查中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

最后,开展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层层压实责任。在签订仪式上,学院主要领导与副院长、副书记,全体科级干部、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等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