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思政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 来源:

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争做合格党员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于1225下午开展了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权诺诺同志主持党总支所属4个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活动按照“六个”“政治生日”流程开展:全体党员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丁学武同志讲一堂党课,向每一位政治生日党员赠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和一本红色书籍《新时代知识分子典型-钟扬一同观看了焦点访谈纪录片《钟扬:一颗种子的初心最后,召开一场座谈会,党员同志围绕 “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争做合格党员开展谈心交流活动。

   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

赠书

上一堂党课

观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