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思政

学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你我同行”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3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你我同行”专题党课。此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统筹,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主讲人为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学武同志。

丁书记首先向党员们普及了扫黑除恶的“总蓝图”、主要特点、基本原则以及何为“黑”、“恶”、恶势力的特征等基本知识;接着,向党员们重点讲解了曲靖市教育局《致全市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师生能够积极宣传和举报隐藏在我们身边的12类黑恶犯罪现象;最后,结合学校及学院发生的案例讲解了“校园贷”、“套路贷”和电信诈骗等的危害。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师生党员们提高了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安全意识、法律意识,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和激发师生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创建和谐文明校园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