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思政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忆清明祭英烈·弘扬长征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缅怀革命先烈,牢记时代使命43日下午,清明来临之际,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师生党员80余人来到沾益玉林山烈士纪念园开展“忆清明祭英烈·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部分师生党员步行前往革命纪念碑处,一路翻山、过草地、穿越田埂,路途中感受了当年红军长征艰辛,对比现在享受着的美好生活,在约5公里长征路,没有人言说累。大家纷纷表示,知道了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决心用更踏实的作风和更高涨的热情完成好当下的学业和工作

随后,全体师生党员在革命纪念碑前胜利会师,整齐列队,肃立默哀,深深鞠躬,依次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鲜花缅怀这些为了中国革命事业而英勇献身的英雄们。大家用简朴庄重的礼节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在丰碑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向革命先烈们表达出大家铭记历史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的决心。

    活动最后,全体同志参观了革命纪念馆,老一辈同志向师生们讲述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号召大家学习弘扬革命烈士坚贞的民族气节和高尚的道德品质。

“重走长征路”分队合影

“重走长征路”途中

会师牌合影

祭奠现场

默哀

重温誓词

参观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