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思政

学院组织开展“铭记改革开放历史,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12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新年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统筹,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围绕“铭记改革开放历史,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主题展开。

此次活动共有两个流程,一是全体师生党员集体参观校史馆,二是参观结束后畅谈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变化。在参观学校校史馆的过程中,全体师生党员被学校的发展所吸引,从字字解说、幅幅图片、件件实物中,深入了解了学校厚重而有活力的历史,深切感受到几代曲师人砥砺奋斗的精神。随后,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了座谈,在畅谈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变化中,师生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从自己的时代背景出发,给大家分享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巨大变化、学校的变化和身边的变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加了全体师生党员对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伟大成就的了解,提升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同时还激发了大家对于学校建设发展一路走来所取得的成就的自豪感,激励我们要立足新时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