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思政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
更新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年1月2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在我校党建书屋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权诺诺副书记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伴随着《国际歌》的庄严旋律,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党总支副书记权诺诺同志宣读了2018年下半年新接收的13名预备党员名单,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每名同志都铿锵有力地表明了对党忠诚的决心。随后,新党员代表卢瑶瑶同志作了发言,她表示要铭记今天在党旗下的誓言,更加严格要求白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学武同志致词,希望新党员入党后,要更好地接受党的教育,更好地为党努力学习,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不辜负党的期望,不辜负党员这个光荣称号,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率先垂范,起好先锋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教育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图/李贵军,文/丁莹 陈文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