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务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党建带团建,师生同舞动,活力教育新风尚
——记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师生欢度教师节团建活动
更新时间:2023-09-12 浏览次数: 来源:

98日下午,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带团建,师生同舞动、欢度教师节师生团建活动,学院党委教师队和各师范班级队,以及非师范3个专业的联合赛队共9支队伍参加了4项趣味运动比赛。

活动在羽毛球馆进行,老师和同学们先进行赛前热身活动,然后裁判们分别讲解4项比赛即抱球跑、抛绣球、智传呼啦圈、足球射门的游戏规则和注意事项等。在热烈激情的歌声和掌声中,老师和学生一起参加比赛,激烈角逐又相互支持打气,释放内心的快乐情绪,展示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欢声笑语中,需要团队合作的各个游戏都能活跃整个活动的气氛,加强了班级同学间团结、友谊,增进了班级间交流,紧密了师生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双方的感情。

在本次师生团建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缪应纯老师、师范学生代表潘雪等为活动致辞,鼓励师生团结协作、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温暖了老师们的心,营造了学院尊师重教、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

20230911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