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务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入党宣誓仪式暨2023届毕业生党员欢送大会暨“同上一堂思政课”主题晚会
更新时间:2023-07-12 浏览次数: 来源:

615日晚,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入党宣誓仪式暨2023届毕业生党员欢送大会暨同上一堂思政课主题晚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题晚会分为洗礼、追忆、感恩、祝福四个篇章,包括毕业生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新党员为毕业生党员赠送党员风采照、佩戴院徽,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代表做承诺,在校党员送祝福,党委书记缪应纯、副书记刘开全、组织员代表、支部书记代表深情寄语,毕业生党员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等环节。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饱含浓情。

本次晚会不仅承载了毕业生党员对学弟学妹传承和发扬学院优秀传统的殷切期待,也充满了学弟学妹对毕业生党员的深深祝愿,更寄托了学院对党员同志们的谆谆叮嘱和殷殷期望。毕业生党员们,你们即将离开学校,踏上新的征途,希望你们向着心中的梦想,展翅翱翔;希望你们牢记入党时的承诺,努力践行;也希望你们无论身在何方,都常回家看看!

         晚会虽然结束了,但与会党员们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感恩于老师们的诚挚、感动于学院的用心。党员们表示:尽管前路会有风雨,但有了学院老师们的教导与祝福,我们必能乘风破浪,无往不利!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