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务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李禹潞到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主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学院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活动安排,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禹潞同志为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526日下午,理学楼1-C113教室内240多名师生热情高涨,认真学习李禹潞同志讲授的《立志复兴伟业 踔厉奋发前行》主题教育党课。李禹潞同志从永载史册的伟大变革引领复兴的宏伟蓝图笃行不怠的战略定力三个方面对不确定的世界和中国的确定性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她指出,通过百年的奋斗,中国日益走近世界的舞台中心,我们党依靠斗争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斗争赢得未来。我们青年是中国未来发展的见证者,也是参与者,要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相信经过14亿多中国人民的团结奋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定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