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手拉手”共创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26日上午,曲靖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学武带领志愿者到曲靖市开发区第二中学进行创文宣传交流活动,活动由曲靖市开发区第二中学校长主持。

    首先丁书记结合中学生的实际清况以及创文中出现的问题对中学生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做了具体的要求,并对中学生们寄予高度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发挥重要的作用;接着,志愿者们结合自身的经验,针对“在学习任务紧张的中学怎样更好地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去”的主题学生进行了交流,并总结为“一学四做起”:一学即努力学习,四做起即文明从我做起,团结友善从我做起,告别陋习从我做起,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最后,我院绍聪博士带领学生为中学生现场演示了手工皂的制作过程并用手工皂作为奖品对中学生们进行了有奖创文知识考察。

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学武做动员讲话

宣讲小队成员进行创文知识宣讲

手工皂制作现场

创文知识竞赛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