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七届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丰富学院学生的课外生活,展示大学生的文艺才能和精神风貌,11月22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音乐舞蹈学院演播厅举行了第七届才艺大赛。比赛邀请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权诺诺老师、学院组织员丁莹老师以及部分学院学生会主席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年级的38个项目参加,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歌曲、舞蹈、小品、话剧、朗诵等。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同学们都表现出了对艺术的热爱,用自己独特的表演形式展示出个人或集体的风采和魅力。其中话剧《文明城市》表演的十分精彩,生动展示了当前的文明建设主旋律,赢得观众及评委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荣获第一名。

    学院通过举办才艺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青春风采、锻炼自我、提升文艺素养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有利于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青年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提高综合素质。

节目之对唱

节目之舞蹈

节目之话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