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与其他学院联合开展“三下乡”志愿者 活动纪实之二
更新时间:2017-07-1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关爱留守儿童,替其创造一个健康、快乐、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暑期“三下乡”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第二天,曲靖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国际、外国语、经济与管理五个学院50多名志愿者由老师带队继续进发,于714日下午到达曲靖市沾益县大坡乡亮泉志和小学开展志愿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七彩小屋”捐赠仪式、开展结对互帮活动、志愿者与学校留守儿童们进行一对一交流、视频连线、开展游园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唱歌、讲故事、猜谜语等方式与孩子们进行积极互动、交流。接下来的游园活动中,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一起开始了运气球、夹弹珠、诗歌朗诵、跳绳小等游戏,最后以游戏中获得的积分去兑换学习用品、玩具等小礼品。

   通过活动志愿者们更加了解了孩子们的内心,孩子们也感受到了来自外界的关心,这给他们未来的成长带去了正面积极的影响。

志愿者进课堂与孩子交流

捐赠仪式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