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与其他学院联合开展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之一
更新时间:2017-07-1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青年大学生志愿者精神,以及增强新时期大学生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崇高社会责任感。713日,来自曲靖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国际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五个学院的55名志愿者由教师带队,来到了曲靖市麒麟区珠街乡开展志愿活动。早上9点左右,珠街志愿者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文艺汇演、游戏互动、知识问答、下乡宣传等。

在文艺汇演期间,设计了一系列禁毒防艾的知识问答环节,回答正确将会赠送出小礼品。在这一环节中,珠街的乡亲们都积极抢答,不仅活跃了气氛,拉近志愿者们与乡亲们的关系,也把禁毒防艾的知识灌输给乡亲们。与此同时,一部分志愿者下到珠街每一个农户的家里进行禁毒防艾宣传,发放禁毒防艾宣传单,给乡亲们讲解禁毒防艾知识,认真解答乡亲们提出的每一个疑问。

         这一天的活动虽然短暂,但无疑是相当充实且有意义的,能够给乡亲们带去了快乐、健康就是每一个大学生志愿者的愿望。

㡯志愿者进村入户作宣传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