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联合其他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服务活动纪实之三
更新时间:2017-07-16 浏览次数: 来源:

暑期“三下乡”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第三天,曲靖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组建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赴曲靖市珠街乡开展交通安全、禁毒防艾知识宣讲活动。

学院志愿者们与乡政府合作开展本次义务宣传活动,志愿者们秉承着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活动本质。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不畏风雨,穿梭在珠街的大街小巷,耐心给民众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并认真解说,在交通安全方面极大的丰富了民众的知识,提高民众认知度,为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起到正面引导作用,活动受到了民众们的热烈欢迎。

   这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收获很多,能够把所学知识用于当用之地,服务人民,在提高自身实践能力的同时为社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给村民发宣传资料

给驾驶员发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