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大学生知心书友协会举办“学党史告白百年党”诵读大赛
更新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大学生知心书友协会于4月20日至5月21日举办“学党史告白百年党”诵读比赛,来自全校100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通过朗诵红色经典诗词、红色家书、党史故事《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中的经典片段等内容深入挖掘百年间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中涌现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牢记新时代习近平主席对在校大学生的嘱托和期待的同时,充分展现自我。      

   5月21日晚,经过前期微视频初赛选拔,55名选手进入现场决赛。比赛中,选手们深情的朗诵了《党啊,我亲爱的母亲》、《红船,从南湖起航》、《习总书记勉励我们做“六有”大学生》等一篇篇脍炙人口的经典篇目,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壮志豪情,带着活动现场的每个人共同回顾党的发展历史,见证党的辉煌成就,激发大学生坚定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怀,争做时代“六有”大学生。

比赛现场之一1

比赛现场之一2

部分选手评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