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深入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更新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认真落实学校元旦寒假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于2019年1231日下午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学武带队、党总支副书记权诺诺、学院辅导员及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班主任参加,分3组进行检查走访

本次检查走访主要针对学生宿舍内的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违规电器、宿舍防火防盗等存在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走访中,各组老师仔细检查每间宿舍,包括寝室插座及其他用电设施的规范管理以及整体卫生情况,对于部分宿舍中存在的插线板直接拉到床上的情况进行了严肃批评,相关学生进行安全警示教育针对用电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指导和纠正,特别强调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走访,给学生们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现场安全教育,有利于促进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谨防安全事故发生,共建和谐校园。

党总支书记丁学武带队走访

分组走访现场之一

分组走访现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