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伟大历程,辉煌成就”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 来源:

12月22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主题团日活动,团总支集中组织、各团支部分散开展。

活动中,各团支部采取多种形式集中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此时此刻2019大阅兵》、《我们走在大路上》和《教育强国》等爱国专题片。随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在座谈交流中,同学们分享了观后感,表示:通过在线参观以‘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为主题的成就展,我宛如身临其境,感受今昔变化。每一帧画面都能让我刻骨铭心,每一句语言都使我感慨万千,每一个英雄都令我引以为豪,祖国的美好与我们环环相扣。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团员们更进一步了解我国七十年来伟大历程的辉煌成就,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大学,更应该奋发图强、勤学善思信念,增强了青年团员的爱国热情。

各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1

各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2

各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