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安排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6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安排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丁学武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丁学武传达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方案和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处置预案》等文件精神,重点部分逐条学习党总支副书记权诺诺详细解读了在学校文件指导下制定的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方案,进一步针对学生返校各环节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针对各班师生在前期碰到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会议要求,全院教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学习领会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意识落实“人盯人”包保责任制各级责任人要24小时开机,全面统筹协调,实做细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做好特殊学生、暂缓返校学生的引导和教育等相关工作,确保全院学生顺利返校。

会议现场之一

会议现场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