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更新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10日19:00,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团总支在理学楼二318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本次仪式由团总支副书记陶钰同学主持。

我院今年共有3名同学加入团组织。入团仪式在奏(唱)国歌中开始,主持人说明了入团仪式的重要意义,并宣布了新团员名单;团总支副书记为新团员佩戴了团徽,并带领新团员进行了宣誓;入团介绍人代表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权利和义务的条款;紧接着,新老团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要在各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团组织增添光彩;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贵军老师对新团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加入团组织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仪式在雄壮的《团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使同学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共唱《团歌》

入团宣誓

新团员代表发言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贵军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