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更新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20日16:30,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理学楼①c113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典礼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起立,深情奏唱国歌。此次开学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权诺诺主持,学院领导、部分教师及2019级各班班主任参加。

党总支书记丁学武老师在致辞中,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热烈欢迎252名新生的到来。丁书记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做一名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生存的合格的大学生,并给同学们上了大学第一课:安全教育。重点强调了关于网络安全和各种突发状况的应对方法;学院院长成飞翔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化环学院优秀的师资力量;教师代表杨海征老师的发言中,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一名有知识、能吃苦、有灵感、懂感恩的时代新人;老生代表骆春丽在发言中提到,同学们要学会珍惜而不是惋惜,要奋斗而不是等待,要以永不言败的态度面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新生代表年兴滢同学在发言中表示要在最珍贵的年华里,留下最无憾的青春汗水,成为一名优秀的化环学子。

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新同学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诲中,本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学院院长成飞翔介绍学院概况

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学武做开学致辞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权诺诺主持开学典礼

教师代表杨海征发言

老生代表骆春丽发言

 

新生代表年兴滢发言

全体师生奏唱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