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更新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 来源:

彩旗翩翩,丹桂飘香,欢声笑语,人潮涌动大学之门为新生打开一面崭新的篇章。学子们载着父母的殷殷期望,怀着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831日1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255名新生如约而至,融入化环大家庭为化环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

为确保新生能够顺利报到,我院8月301930在理学楼二330召开了2019级迎新工作安排会议学院领导、辅导员、全体学生会成员30名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对迎新过程中的每一项流程,每一个细节都做了详细的安排。

迎新的两天中,所有工作人员分布于各个接待点奔走在报到点和宿舍楼之间,亲切问候、耐心答疑,为新生们讲解报到事项迎新工作人员们热情体贴服务受到了广大师生及家长的好评。希望新生们能够感受到大学生活丰富多彩能够尽快熟悉学校和学院的一切,在曲师和化环的大家庭中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安排部署迎新工作会

迎新现场

热情服务

喜迎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