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学习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的十七届七中全会部署,根据团中央、团省委、校团委相关要求,36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团总支组织学院团学干部、社团干部和团员学生在理学楼318、理学楼319观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并制定了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方案。

下午430分,参会学生按时到达参会教室,认真观看听取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视频会议结束之后,现场学生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就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进行了发言。同学们表示,要将会议的各项要求尽快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并就如何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进行了交流发言,决心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六有青年,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观看视频会议,组织座谈发言,学院团干部和学生干部全面学习了会议精神,有助于做好会议各项要求的落实,也有助于更好的开展学院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增强新学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参会学生观看听取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