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确保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学生会的整体工作能力,2018314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理学楼二330召开部长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沈云梅主持,杨海征老师指导,学生会全体部长参加会议。

首先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针对本部门工作计划进行发言,并进行讨论。会议初步确定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分工:纪检部负责院内各班级参与校级文明宿舍的评比工作;在三月份内,社会服务治保部完成志愿者活动;生活卫生部举办微电影制作大赛;科技社团部做好创青春互联网+”两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院内部署工作;文艺部举办才艺大赛,并为文体周做好充分的准备;宣传部负责好文体周期间的新闻采集及宣传工作;学生会其余部门配合完成文体周各项工作。最后,杨老师就本学期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注意学生安全工作,开展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弘扬校园文化,提升当代大学生的个人素质,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创新精神。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不仅加深了各部长对新学期工作的了解,还增加了大家的凝聚力。

参会部长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