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第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预赛
更新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我院学生身心素质全面发展,建设美丽文明和谐校园,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初赛于1027日拉开了帷幕。

本次大赛以“主”我风采,“持”骋舞台为主题,参赛选手面向2016级,2017级学生,共分为六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朗读指定材料,模拟主持,临场应变,评委提问,比赛结束后按综合分数的高低排列选出前十名进入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进行了富有创意的主持演讲,展现了个人语言表达能力;在朗读过程中,表现优秀,富有感情;在评委提问环节中,能说会道,充分展现了机智与口才的完美结合,以较强的实力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登台勇气以及口才能力,让越来越多的学生意识到说话能彰显自我品质,成为“站起来能说,坐下去能写”的新一代大学生,最后,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初赛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之一

比赛现场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