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
更新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 来源:

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24日胜利闭幕,为了引导全体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9日晚7:30,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各班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由班主任主持会议。

班会上,各班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及《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人民日报社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班主任作为主讲人解读了上述报告材料的主要精神,带领同学展开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备受鼓舞,精神振奋,感觉身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大有可为,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期望和嘱托,将自己的青春梦融入美丽中国梦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班会现场之一



班会现场之二

学生分享心得体会

中英文翻译十九大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