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浓厚全院文明宿舍创建良好氛围,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院于10月18日下午在理学楼①C113教室举行2017-2018学年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学院辅导员舒丽贞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缪应纯到会指导,全体宿舍长参加会议。

会上,缪应纯老师宣读了2016-2017校级文明宿舍表彰文件,并对获奖情况进行了分析,对文明宿舍创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体学生创建和申报文明宿舍的积极性要继续提高;二是男生要进一步加强文明宿舍创建的自觉性;三是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各级学生干部要在创建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所在宿舍应力争创建更多的“家”。

上一学年获得了三个“家”荣誉称号的两间宿舍代表分别作了创建经验交流发言,从日常创建、申报材料制作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学院学生会纪检部部长吕锦就日常检查中发现突出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舒丽贞老师重点提出了本学年文明宿舍创建的具体要求,对申报校级文明宿舍中的六个项目荣誉称号的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就申报的具体时间、材料要求等进行了安排布置。

   通过召开此次动员大会,让全体学生更加明确创建文明宿舍的重要意义,增强创建积极性,促进全院文明宿舍创建整体水平不断提升,从而更好的发挥宿舍育人功能。

党总支副书记缪应纯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