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新团员入团宣誓暨老团员重温誓词活动
更新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18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理学楼二318教室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暨老团员重温誓词活动,参加入团仪式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缪应纯、团总支书记顾荣江、各班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部分学生会干部共50余人。

   仪式由一曲雄浑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帷幕。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杜婉萍给新团员佩戴团徽,由学生会副主席陶钰领誓,新老团员们面向团旗,紧握拳头,庄严宣誓,大家坚定的目光和铮铮的誓言展现出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活力和朝气。仪式上新团员庞世林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在青年学生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使自己成为更优秀的团员。仪式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缪应纯为学生干部培训,她强调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一定要在学习、生活中起模范作用;介绍近年来学院在科创、创青春、师蕾杯辩论赛等方面的成绩;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团的各项活动,为学院不断进步作贡献。

入团仪式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缪应纯培训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