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珠江联营2016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第一天
更新时间:2016-07-19 浏览次数: 来源:
     耀眼的盛夏,充满着阳光与激情。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珠江源环保协会与华南农业大学环保科技协会联合开展2016年暑期“三下乡”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了使此次活动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珠江联营的负责人将本次活动的所有志愿者分为环教组、调研组、生态组、通讯组、纪录片组。珠江源协会所有成员均负责本次活动的调研工作,其中包括调查当地水质状况、垃圾处理情况,村民对农药化肥使用情况、村民的水体环境保护意识、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的生活状况等方面。
     17日下午我们举行大树屯小学的开班仪式,共有60名学生参加培训,该校校长付学敏出席仪式并做出发言,表示了对我们的支持与鼓励。
  志愿者们承载的是温暖和希望,他们充满激情和活力,希望在珠江联营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能够圆满完成。(金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