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16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第二天
更新时间:2016-07-18 浏览次数: 来源:

716,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城市学院共同组建的“美丽中国”社会实践服务团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到达云南云维集团大为制氨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同学们在云维集团团总支罗书记的带领下于云维集团办公楼会议室进行简短的会议。在会议上,工厂相关人员简单介绍了云维集团的历史、当前状况、生产的工业产品及子公司分布,让同学们对集团有了大致了解。会议结束后,实践团抵达大为制氨有限公司进行参观,相关工作人员一一为志愿者们讲解,同学们认真记录收获,学习化工方面的知识,对未来的学习也有了新的看法。

至此,历时两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接近尾声,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却不会就此停止!(孟泽云龚成荣)

工厂负责人介绍生产情况

参观大为制氨厂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