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5日晚,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22个团支部分别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形式多样的深入学习了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各团支部采用视频学习、宣讲交流、分享心得知识竞答、唱团歌等形式,运用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了一系列内涵丰富、生动精彩的主题活动,吸引团员青年广泛参与。各团支部书记都带头上讲台带领大家学习,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激起同学的共鸣,让更多的学生主动走上讲台进行分享。通过学习和交流,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指明前进方向,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作为高校青年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习近平总书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讲话深入人心,激发了广大青年为梦想不懈奋斗的澎湃力量,在社会主义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题团日活动之一1

主题团日活动之一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