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学榜样、争先锋”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更新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号召广大学生用实际行动学习张桂梅精神,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结合学科特色,于10231830办了“学榜样、争先锋”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争当实验室安全标兵,本次竞赛采取书面考试方式进行,参加比赛的同学有250人。  

本次竞赛内容覆盖面较广,涉及实验室一般安全、消防安全、水电安全、仪器设备使用安全、试剂使用安全,应急处理常识等。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性,学院安排了监考人员在教室监考,教室外面也有巡考人员,重重把关。同学们严肃认真的对待这次竞赛,认真遵守考试规则,尽自己最大努力,争取交上满意的答卷。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做实验过程中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学生关于实验室安全知识及危机处理能力,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以标兵意识参与实验室的安全建设。

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