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全体大会
更新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欢迎各位新生加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推动新成员融入集体,保障学生会团学工作的顺利进行,10月10日晚7,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理学楼一B 区312教室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陈元主持

   会上,首先各位新进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气氛热烈。紧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展望。最后,陈元传达了学校学生会改革的精神和要求,以及学院团总支负责人舒丽贞老师在学生干部会议上的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争做新时代的有志有为青年二是要立足岗位做奉献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为原则,和谐、诚信、高效地完成每一项任务。三是要坚持不懈促改革提高效能抓落实同时对本学期团学工作做出阶段性总结,指出不足,对学生会成员的自身素质及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学生干部会议

全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