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到经开区二中开展志愿者活动
更新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大力倡导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11月13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19名志愿者在辅导员孙艺萍老师的带领下到曲靖市经济开发区二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孙艺萍老师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等一系列安全问题。本次活动主要是受邀参加经开区二中冬运会的闭幕仪式,志愿者给大家带来了舞蹈《One More Time》和《礼仪操》两个精彩节目,同学们的热情被瞬间点燃。志愿者们还展示化环学院的特色节——趣味化学实验,用玻璃棒点燃酒精灯,通过实验展示了高锰酸钾和浓硫酸反应产生氧气并放出热量的化学反应原理,激发同学们对化学学科的兴趣,表演结束后热烈的掌声是对志愿者们最好的赞赏与鼓励

   通过丰富多彩的志愿者实践服务活动,丰富大学课余生活的同时也给他人带来温暖和快乐,积累社会实践知识,增强社会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他人的能力。

舞蹈节目

礼仪队节目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