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更新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彩旗翩翩,丹桂飘香,欢声笑语,人潮涌动,大学之门为新生打开一面崭新的篇章。学子们载着父母的殷殷期望,怀着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916日至917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新生如约而至,融入化环大家庭,为化环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

为确保新生能够顺利报到,我院于91519:30在理学楼二330召开了2020级迎新工作安排会议,由于疫情管控要求,家长不能送孩子到校内,所以此次迎新对于学会成员以及志愿者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会议对迎新的每个流程,每个细节做了详细的安排。

   9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缪应纯副书记权诺诺到迎新现场检查,对迎新报到点、咨询点地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迎新的两天中,所有工作人员分布于各个接待点,身着志愿者马甲,佩戴口罩和出入证奔走在报到点和宿舍楼之间,帮助新生搬行李进校内,带领新生报到,送新生回宿舍,并帮助新生将行李运送到相应楼层。迎新工作人员们热情体贴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师生及家长的好评。希望新生们能够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能够尽快熟悉学校和学院的一切,疫情管控期间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不随意外出,在曲师和化环的大家庭中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学院新生报到点

志愿者服务点

志愿者接送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