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到经开区二中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 来源:

127上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到经开区二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学武带队。

本次科普活动以“化学大作为”为主题,以趣味小实验为形式,介绍手工皂、石膏加速剂、紫草膏产品。志愿者介绍了每个产品的制作流程及工艺,在现场展示制作的过程,并向同学们耐心地揭示了其中的奥秘所在,一个个神奇有趣的实验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在场聆听的中学生表现出非常高的热情,同学们都跃跃欲试,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4名同学上前亲自参与实验操作,在生动有趣的实验过程中感受化学的魅力、探索科学的奥妙,活动中将学生参与做的产品作为奖品赠与他们。

   通过本次科普活动,学生们在参与和观看中学会了很多化学的知识,感受了化学的魅力,激发了他们对化学课程的热爱,提高他们学习的兴趣。

党总支书记丁学武给学生发奖

现场互动

现场实验

现场实验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