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习先进榜样,争当优秀学子
更新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 来源:

黎凤喜同学是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其先进事迹入选《国家教育部2016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典型事迹材料》,是云南省唯一入选事迹材料,拟被人民日报选登宣传。为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作用,在全院掀起学习黎凤喜先进事迹的高潮,10月22日晚7:30,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各班学生召开了“学习黎凤喜先进事迹,争当优秀学子”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由各班主任主持,紧扣主题,详细介绍黎凤喜同学的优秀事迹,号召大家向榜样看齐,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在科研上不懈探索、在学生工作中以身作则,在公益事业中积极热心,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争当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班会上,各班还安排了思想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围绕主题谈感想、谈认识,在交流中进一步深化体会、提高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为我院拥有黎凤喜这样优秀的榜样感到自豪,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

据悉,学院还在网站新闻主页、曲师化环微信公众号、各班级群都上传了黎凤喜同学先进事迹,使同学们能够持续深入的开展学习,时刻激励全体学生能够以黎凤喜为榜样,争当有理想、有作为、有担当、有追求、有品质、有修养的优秀大学生,涌现出更多卓越的化环学子。

班会现场之一

班会现场之二

班会现场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