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张永刚副校长到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161311班联系调研
更新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 来源:

12月17日晚,曲靖师范学院副校长张永刚深入所联系的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161311班进行调研指导,与同学们进行了生动的互动交流。

活动中,张永刚指出本次深入班级旨在联系青年,了解青年,他以自身专业学习经历教导同学们,作为理科生应该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利用好课余时间提高自身的文学思想素养,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一个文理兼修的青年;告诫同学们,应该趁现在的大好年华努力拼搏,不自负,也不妄自菲薄,把握时间学习,提高能力,不要把时间浪费在网络游戏等娱乐上。最后,张永刚还和同学们深度交流,热情细致的为同学们解疑答惑,还与学生约定将深入宿舍与同学们交流。

   张永刚副校长深入班级联系指导,以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与同学们热情互动,气氛和谐融洽,让同学们倍感亲切,纷纷表示,通过这种教育方式受教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一名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职责和使命,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学习,努力成长为思想品德好、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大学生。


张永刚调研现场

张永刚与同学亲切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