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计划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卓越计划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16级卓越化学化工人才选拔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6-09-14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13日晚,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2016级卓越化学化工人才班学生选拔工作,130名来自全校各相关专业符合要求的学生参加选拔。
      为确保选拔工作的公平公正,学院成立了卓越人才培养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发展潜能大”卓越人才培养目标要求,确定选拔标准和选拔程序,分为专业素质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面试评委由院领导及相关专业教师担任,着重考察学生的语言表达、对卓越班的认识、今后的学习规划、考研预期等综合素质。
      参加选拔的学生们首先参加了40分钟的专业基础知识测试,笔试结束后分成3个小组,按报名顺序单独参加结构化面试。经过4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考试比拼,45名优秀学生脱颖而出,按规定经过公示后将组建成2016级化学化工卓越人才班。
                                                                 

 选拔面试现场一

选拔面试现场二

 

 选拔面试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