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到学院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更新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 来源:

612日,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到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2015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部分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公司人力资源主管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发展前景等。重点对此次招聘的岗位、应聘要求、工作内容、薪酬福利以及加入公司可以获得的学习晋升机会等做了详细阐述。据悉,公司本次主要招聘生产技术管培生,与学院相关专业培养的人才对口,现场同学积极和招聘负责人互动交流。

   宣讲结束后,多名同学现场递交了简历,企业招聘负责人筛选简历后,以团体面试方式举行了首轮面试,对我院应聘学生的表现和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愿意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专业技术人才供求关系,有利于促进校企双赢。

招聘会现场

团体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