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就业之星面对面”经验交流会
更新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加强学生就业指导与帮助,增强我院2016级学生的就业意识,6月5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理学楼①C314教室举办“就业之星面对面”经验交流会。特邀我院2019届就业典型毕业生吕燕玲、金之涛等进行交流发言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5就业之星逐一发言,分别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历收获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讲述了他们在大学专业学习、考研以及求职应考、简历制作及面试等各方面的成功经验,建议同学们一定要及早树立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积极参加各类校内外实践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成功考研或求职打牢基础。

   最后,舒老师在总结发言中提出,2016级的学生要认真梳理所听所学,积极学习优秀毕业生勤奋努力、勇于实践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明确目标,对照标杆找差距,为今后毕业求职做好充分准备。

交流会现场

优秀毕业生发言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