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到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 来源:

527上午10点,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理学楼519教室举行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2015部分未签约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开场气势恢宏的企业宣传片激起了同学们的求职意愿,随后公司人力资源主管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发展前景等重点对此次招聘的岗位、应聘要求、工作内容、薪酬福利以及加入公司可以获得的学习晋升机会等做了详细阐述。据悉,公司本次主要招聘化工生产工艺、实验室分析岗位技术人员,与学院相关专业培养的人才十分对口。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和招聘负责人互动交流多名同学现场递交了简历企业招聘小组现场举行了首轮面试,对我院应聘学生的表现和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在见习、实习、就业方面的长期合作。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