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更新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522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由党总支副书记权诺诺主讲。

权副书记从条例出台背景及意义、《条例》的贯彻和要求条例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指出,党支部是高校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条例》为基层党支部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党支部的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提供了更加清晰的路线图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党员对《条例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各支部更加明确了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干什么、怎么干、达到什么标准问题,为进一步做好党务工作夯实了基础。

丁学武主持会议

权诺诺主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