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赴罗平县开展招生宣传
更新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按照学校招生工作总体安排,6月26日至27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赴罗平县一中、二中、三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为有志报考曲靖师院的考生提供报考咨询和指导。

招生宣传工作小组与各校教务主任、年级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进行深入交流,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及招生计划、报考要求,并就师生关心的招生政策变化对报考我校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将宣传资料分发到每个毕业班,与有志愿报考我校的学生、家长互动交流,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报考我校。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得到了各校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学院历年毕业并在各校任教的校友,通过交流加强了双方的了解,为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报考我校及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党总支书记丁学武在三中志愿填写辅导会上作宣讲

宣传工作组在三中志愿填写辅导会上作宣传

进教室作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