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
更新时间:2016-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帮助学院2016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顺利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清晰的认识和明确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107日晚8点,学院举办了大学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邀请曲靖著名培训机构创办人浦仕胜老师为大家作报告。

浦老师以“大学黄金四年我当如何”为主题,结合自己求学、就业、创业的历程给大家生动的讲解了大学生应当如何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并成功实现积极就业或自主创业进而开创自己的成功人生,就大学生活中应当学习和掌握的各种专业知识与能力素质和大家分享了他的体会和认识,并给出具体建议。同时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热爱自己的学校、学院、专业,对自己的未来要有深入系统的思考,每天做的事情要对未来有所帮助,扎实的度过黄金四年,奠定好一生事业的基础。

   讲座最后,浦老师与同学们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同学们都表示获益匪浅,促使自己更加认真的去思考大学四年的规划和对未来的定位,明确努力方向,收获一个有价值、有意义的大学时代。



浦仕胜作专题讲座



讲座互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