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用心迎新,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3-09-12 浏览次数: 来源:

新学年,新气象, 8月26日至27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迎来了2023级新生,学院用满满的“心意”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迎新工作井然有序,热情洋溢。

早上七点半,学院志愿者们按时就位,各位新班班主任早已在报到点用最温暖的笑容迎接新生的到来,志愿者们引导新生填写信息,有序领取饭卡和水卡,班主任、辅导员解疑答惑,宣传学校的安全管理制度等。在“最后一公里”的迎新中,志愿者们扛过新生沉重的行李,从摆渡车到入住宿舍全程贴心服务。

期间,学院党委书记缪应纯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开全老师多次到迎新点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新生,表达了对志愿者辛勤付出的赞许和对迎新工作的充分肯定。强调要将工作落细落实、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周到的服务,要切实做好新生引导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为期两天热情饱满、安排有序、服务周到的迎新,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让2023级新生从这份关爱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启航青春追光之旅。